close
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大墩十八街193號

界World Kitchen餐酒館,聽說過陣子就要改名子了,要改成「禾」的樣子 。

這是酒吧的外觀,看起來很有質感,不會給人不好的印象。下面幾張照片是菜單,不過好像也會換掉,給大家參考一下。這些是餐點的部分~酒類的菜單我忘記拍了~

所以直接放上酒的照片~這是調酒,我記得一杯大概台幣300元的樣子。

酒紅色那杯叫聖格莉亞,是用紅酒下去做的調酒,酒味比較沒那麼明顯,有加蘋果跟柳橙,喝到後面有淡淡的蘋果香味,我很喜歡。😊

藍色的叫中國藍,一樣有加水果,但我不太知道是哪種水果,這個也很好喝,不過酒味比較重,有一點點的苦味,有可能是水果皮的味道,或者是酒的苦味,不喜歡苦味的朋友建議不要點這杯唷~這是威士忌,好像叫三隻猴子,喝起來是順的,但因為是比較烈的酒,所以酒量不好的人不要太逞強唷。😊這是格蘭菲迪12年,這支的話我覺得比三隻猴子更順口,喜歡品酒的朋友建議可以試試這支唷~ 

他營業時間是晚上8:00開始到凌晨3:30,如果要去的話建議先定位,才不會到了又沒位子。

電話:04-2320 2122

我覺得是間不錯的酒吧,推薦給大家。☺️

arrow
arrow

    愛吃愛玩的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